当前位置:

沅陵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8-31 15: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上午,沅陵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沅陵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和镇人民政府正、副镇长。县领导刘志伟、崔晓伟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31144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44500.jpg

通过选举,彭陵文当选为沅陵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王爱娣当选为沅陵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肖洋当选为沅陵镇人民政府镇长,于波、刘田斌、宋李恒、陈慧明、廉权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当选的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

肖洋表示,立足本镇实际,从我县“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奋斗目标出发,把握发展机遇,融入发展大局,在挖掘产业潜力上下功夫,释放发展新动能;在推进示范引领上下功夫,焕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在坚持绿色优先上下功夫,增添经济新动力;在提升城市品位上下功夫,构筑城镇域新环境;在创建平安社会上下功夫,彰显治理新成效;在提高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共建人民新生活。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