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哲 编辑:李琳 2021-08-31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0日至8月31日,官庄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全镇各村居、各镇直单位的78名镇人大代表及8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官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官庄镇人大工作报告》及《官庄镇财政工作报告》。曾立亿当选官庄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向琦当选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张坤当选官庄镇镇长、姜驹、谭小伟当选副镇长。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新任镇长张坤作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唐兵致闭幕词,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在县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规划“十四五”,镇域经济持续向好,社会事业等等各方面创造了极不寻常的工作业绩。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8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