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除杂草做表率 青年干部展风采——二酉苗族乡“青年干部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二酉苗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科 陈欢 邓霞 编辑:李琳 2021-09-01 10: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二酉苗族乡组织青年干部突击队在机关大院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打扫环境卫生,清除院内杂草。

活动中,青年干部带上手套,拿着清扫工具对机关大院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和杂草清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和旮旯之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机关大院卫生死角和周边杂草得到彻底清理,机关大院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办公环境,更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造二酉优美人居环境做出表率。



来源:二酉苗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科 陈欢 邓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0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