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场土家族乡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火场乡政府 作者:杨梓 编辑:唐圣利 2021-09-01 14: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0日,火场土家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龙海华到会指导,全乡50名人大代表、20名列席代表参会。

1630478120(1).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火场土家族乡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火场土家族乡2021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火场土家族乡2021年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代表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火场土家族乡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火场土家族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火场土家族乡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副主席、乡长、副乡长,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

大会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持之以恒持续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实力更加雄厚、产业体系更加完善、社会发展更加协调、文明建设更加有效、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安全稳定更加牢固,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火场乡政府

作者:杨梓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1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