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召开高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2021-09-02 12: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上午,明溪口镇召开2021年度高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30名高考优秀学子,其中8名学子考入湖南大学、上海大学等双一流院校。镇党委书记张华代表明溪口镇党委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现场为30名高考优秀学子颁发奖励金共计60000元。

7b953dfa120e8b2c6fd0f9a2983e726.jpg

学生代表表示,将永怀感恩之心,把来自各方的期望和关爱化作奋战成才的动力,利用好大学这个平台提升、发展自己,带着责任和使命,待学有所成,为家乡发展助力。

张华希望学子们继续保持勤奋好学、刻苦求知的良好学风,不断激发潜能、超越自我,读思研悟,真正成长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有益于国家、民族和人民的新型人才。明溪口镇芙蓉学校和九校要继续保持优异成绩,用良好的教学成果留住学生,努力推进明溪口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张华希望在全镇各单位、各村(居)要大力支持教育,关心教师,让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在社会上蔚然成风。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1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