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重点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为学生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涛 编辑:胡凤姣 2021-09-02 12: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秋高气爽丰收季,恰逢学生开学时。9月1日,借母溪乡组织乡道安办、村辅警联合深溪口交警大队,在借母溪乡三所九校所在的集镇重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为全乡中小学生顺利开学,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车流密集的重要交通路段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对过往车辆进行“一盔一带”交通法规宣传与劝导,同时,在学校沿线道路进行安全值守,确保学生安全出行。

此次整治行动是对该乡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问题的重拳出击,不仅保障了学生安全顺利开学,更是借母溪乡在交通安全整治之路上跨出的又一大步。

图片2.png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涛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