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整治“马路市场” 净化交通环境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2021-09-02 17: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日,肖家桥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交管站对集镇“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针对马路市场秩序有所反弹,该乡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经营户进行劝导,并协助其进行拆除;对流动摊贩采取宣传教育等柔性方式,让其认识到整治马路市场的重要性;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挪位;对乱摆乱放的垃圾进行清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流动摊贩2处,规范有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6家,清理垃圾堆1处,进一步提升了集镇形象,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2/10105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