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长界村率先完成“厕所革命”任务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郭宏 编辑:李琳 2021-09-03 10: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日,马底驿乡长界村王茂胜家的三格式化粪池安装硬化完毕。至此,该村116口厕所建设工程圆满完成,成为全县率先完成“厕所革命”任务的行政村。

图片12.png

今年以来,长界村在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驻村工作队帮扶下,确定全村改厕任务110户。为确保旱厕改造如期完成,该村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采取试点带动和样板先行,由村两委成员带头改厕、美丽专干主动改厕、共产党员积极改厕、村民自觉改厕,做到应改尽改、即改早改。同时对今年9月30日前完成旱厕改造的农户,补助每户300元。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郭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3/1010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