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社区开展环卫整治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林静辉 编辑:李琳 2021-09-06 09: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5日,沅陵镇鹤鸣山社区居支两委与社区网格长、志愿者26人深入社区巷道和居民住户门前屋后,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共建卫生城”为主题的环卫整治行动。

图片1.png

在龙舟广场附近荣台小区,乱堆乱放现象十分严重。居委会请来装运垃圾的货车一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搬的搬,抬的抬,一上午就清走了两车垃圾。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劝导居民要文明出行,共同抵制“脏乱差”现象。

图片3.png

在天宁南路段,志愿者们共劝导临时占道卖菜摊点进市场15例,路边乱停乱放摩托车、私家车进行规范停车6例,辖区乱堆乱放、乱种乱养现象20例,对路人,商铺,临时摊点放发倡议书50余份,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进了居民参与创建活动热情。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林静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6/1011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