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大坪九校迎来开学季

来源:军大坪九校 作者:曹雨晴 编辑:李琳 2021-09-06 1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日,借母溪军大坪九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根据不同年级,采取错峰开学,分批进行,在学校设置多个报名点,组织学生进行排队报名,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学校还严格落实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规定,认真查看学生以及家长的健康码,测量体温,一一进行登记。同时协调食堂工作人员,为新生做好就餐服务。

当天下午,学生在班主任的认真组织下,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理想照亮未来》。学生们纷纷表示,树立起远大的理想,才能够在学习中不迷路,在未来里不失航,才能够不断努力耕耘,不断进步。

来源:军大坪九校

作者:曹雨晴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6/10113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