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易中华调研“四馆一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符珊 张忍 编辑:唐圣利 2021-09-06 18: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专题调研县体育馆、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及影视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刘向阳强调,要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确保把“四馆一中心”建成一项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县“四馆一中心”项目为国债融资项目,投资总额将超过3亿元,按照初步规划,县博物馆拟选址在龙兴讲寺,县体育馆、文化馆、图书馆及影视中心拟选址于“黔中郡”古城遗址所在地太常。

1630912204(1).png

刘向阳、易中华一行对拟订方案的选址点进行实地踏勘,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面积、设计布局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湖南省国兴集团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与会人员分别就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完善性提出意见与建议。

1630912229(1).png

易中华指出,“四馆一中心”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相关部门要根据空间规划、基础设施,以城市建设管理发展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刘向阳指出,“四馆一中心”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对提升城市品位、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刘向阳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项目建设要坚持节约土地和科学整合和实用的原则;要以EPC加投资人的方式,按区域划分功能,统筹考虑外观设计、功能定位、交通便捷等因素,使场馆、中心建成后能充分发挥出公共服务效应;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确保把“四馆一中心”建成一项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杨太铁、张军、钟群英、戴德伟等参加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符珊 张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6/10115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