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四方头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常态化

来源:麻溪铺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生智 编辑:胡凤姣 2021-09-06 18: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6日,麻溪铺镇四方头村再次组织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村支两委成员、先进党员、驻村干部、以及各组组长积极参加了本次整治行动,在该镇公路沿线、村主干道、重点户的房前屋后、溪河两岸、特别是卫生死角进行了又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清扫。

984dfc20a1db21ba2c61c4a59af7c83.png

6843de21ca9cd8b77e3450909f808a9.png

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对公路两旁和村组干道的垃圾进行认真的清扫,有的对溪河两岸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有的对重点户的卫生进行清扫整理。

据了解,目前麻溪铺镇四方头村卫生清扫活动已经常态化,通过多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村民和住户自觉的参与,讲卫生、爱卫生的好习惯,正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形成。

来源:麻溪铺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生智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6/1011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