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驰援张家界市医护人员凯旋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2021-09-06 20: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5日上午,驰援张家界核酸采样的4名沅陵医护人员从怀化完成集中休整返回沅陵。当天上午,我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她们凯旋而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县卫健部门负责人参加。

这四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来自县中医院的刘馨、县妇保院的孙茜、县精神病医院的田菲、南方医院的向红梅。

0a05b1d0da3ff6cad50404e16074863.jpg

欢迎仪式上,邓仕娟依次向她们献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4位英雄平安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她们的英勇奋战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医疗队队长刘馨汇报了驰援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据悉,7月,张家界市因为外来输入突发新冠疫情,疫情发生后,刘馨、孙茜、田菲和向红梅4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于8月3日出发,奔赴张家界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到达张家界后,大家按照当地防控指挥部要求,下到桑植县瑞塔铺镇进行核酸采样工作。20天时间里,她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4名队员与所在的怀化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桑植县瑞塔铺镇全民四轮核酸采样任务,共计采集核酸标本68000余人份,其中上门采样2000余人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为张家界战胜疫情贡献了沅陵力量。

182e5269d1068383d716d9680edff43.jpg

邓仕娟指出,4名白衣天使医护响应号召,披甲出征,与张家界人民并肩作战,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是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

邓仕娟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向援张医疗队的抗疫英雄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