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一男子失足跌落悬崖 消防紧急成功救助

来源:沅陵县融媒中心 作者:赵国敏 宋军 编辑:李琳 2021-09-07 09: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4日8时41分,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求助:沅陵镇龙泉山社区白田靶场路方向一男子失足跌落悬崖导致被困。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和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329.jpg

9时03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由于一自建房建在悬崖旁,房屋空地平台未进行必要的防护措施,该男子早起务工,一不小心跌落悬崖距路面4米处,导致其右脚摔伤骨折,一时动弹不了。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338.jpg

前期,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者进行救治,对其右脚骨折部位进行了固定,给消防救援人员救助提供了帮助。随后,消防员找来绳索对其进行捆绑固定保护,利用绳索将被困者从悬崖下拉上高处位子。9时15分,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医护人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将被困者成功拉了上来,将被困者放到担架上,然后转至120救护车,送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来源:沅陵县融媒中心

作者:赵国敏 宋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7/1011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