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双减”工作来沅调研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09-08 09: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双减”工作来沅调研,县教育局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长及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在荷花池小学参加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10906173438_副本.jpg

调研会上,基层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各校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就“双减”工作提出了面临的困惑及存在的问题,希望有关政策能够确定、确保“双减”工作落实开展。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将调研结果如实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同时希望各校积极宣传“双减”政策,明确工作方向,用心做好“双减”工作。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7/10117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