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来水公司:战高温 保供水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胡序 编辑:李琳 2021-09-08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城区供水量不断攀升。县自来水公司全体职工不畏酷暑,坚守一线,保障我县安全供水。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928.jpg

由于高温天气导致水管受热膨胀,再加上用水量大、水压高,供水管道爆管现象时有发生。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该公司城区四所以及管道维修队维修人员24小时待命,大家不顾白天的高温酷暑、夜间的蚊虫叮咬,利用正午或者夜间用水低谷奋战在抢修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935.jpg

龙泉山水厂和城南二水厂也启动高温应急措施,加强泵房车间、沉淀池、滤池等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检和维护,加强对出厂水、管网末梢水的水质化验检测,确保夏季供水高峰期间用水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940.jpg

高温保供水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工程工地、维修现场,慰问顶烈日战高温、辛勤工作在一线工地的安装维修人员。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保水措施,确保县城安全优质供水。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946.jpg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胡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8/1012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