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沅陵:禁毒督查 推动落实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落地落细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2021-09-08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从8月31日起,我县启动为期一周的禁毒工作专项督查。成立由县政府督查室牵头,县公安局、县禁毒办为成员的禁毒工作督查小组,对所有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开展禁毒工作大督查。

2f11bc8f1d63ab58e0090533b002388_副本.jpg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禁毒工作组织保障,落实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情况、吸毒人员管控、人员档案抽查、禁种铲毒、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禁毒工作重点整治、重点关注乡镇整改工作等,通过深入各村(社区)实地走访、查阅档案文件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此次督查结果将由县政府督查室印发通报,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工作滞后的责任人将实行约谈。对工作严重滞后的责任人,将实行“红黄”牌预警管理。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8/1012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