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气象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防雷安全大检查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胡凤姣 2021-09-08 16: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6日至8日,县气象局组织对辖区内的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液化石油气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和人口密集区域进行节前防雷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方式,检查相关企业10余家。重点对上半年防雷安全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易燃易爆危化企业、雷电易发区等整改企业进行再检查。检查内容涉及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是否明确、是否有防雷检测报告、雷电灾害安全防御制度建设情况、应急预案完备情况以及防雷安全生产档案等。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从业人员进行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8/1012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