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助力张家坪九校贫困学子,雏鹰振兴贡献“心”能源。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2021-09-09 13: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8日,五凌电力驻凉水井镇江溪口村第一书记徐义来到张家坪九校,给孩子们送去一批生活和学习物资。

41a6cbabdd7c1167afe407be1fa8ca4.jpg

徐义表示“乡村振兴,不仅仅需要搞好乡村产业,乡村教育也是我们应该特别关注的,同时我们还要更多关心和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徐义还与几名同学面对面交流谈心,鼓励孩子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勇往直前。据了解,五凌电力设立了雏鹰振兴计划,关注乡村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他们送去希望和关怀,为乡村贫困留守儿童注入“心”能源。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8/10122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