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以老带新 以优促新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2021-09-09 13: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8日,鹤鸣山小学举行了2021级实习老师拜师仪式。来自芷江师范和长沙师范的10名实习老师与该校的1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071500.jpg

实习老师代表表示,一定会在日常教学中勤学多问,虚心向“师傅们”学习,多讨论、多总结,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同时,“师傅”代表张桂林老师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毫无保留地与“徒弟”交流工作经验。最后,实习老师向“师傅们”献拜师茶以表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909071454.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9/10123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