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中冶建工集团广东分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李琳 2021-09-09 16: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8日上午,我县与中冶建工集团广东分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戴德伟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153955.jpg

会上,戴德伟就沅陵县情及招商优势情况向中冶建工集团广东分公司作了推介,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合作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坦诚交换意见,洽谈氛围轻松愉快。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何谨表示,沅陵是整个怀化地区的旅游经济大县,具有优秀的历史传承,希望双方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利用“三高四新”的战略,打造“两水三岸,十里画廊”,让沅陵融入新型城市化建设,为沅陵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是中国中冶属下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聚焦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以及环境治理工程等,迄今已有55年历史。业务涵盖城市规划、市政路桥、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等。

易中华对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有意来沅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沅陵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文化底蕴厚重,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领域与中冶建工集团开展合作潜力巨大,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加强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确保各项目建设早日落地,希望双方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9/1012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