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楠木铺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胡凤姣 2021-09-09 16: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上午,楠木铺乡党委到楠木铺乡九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组织学校教职工、家长代表召开座谈会。

js.jp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向忠代表乡人民政府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九校及教师提出三个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学校文明水平,不仅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加强对师生的管理。二是希望教师加强学习,注重素质素养的提升,在校园内引领学习热潮。三是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工作纪律和学生日常纪律规范。

js2.jpg

楠木铺九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一年来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狠抓学生养成教育,已形成常规机制。学校坚持发展“一生一特长”“一班一特色”,不断发展楠木铺乡九校足球特色,并组建“青蓝工程对接”项目,培养青年教师。

座谈会上,大家相继发言,并协商了开通楠木铺乡九校至两河口村路线的校车服务等事项。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9/1012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