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促团建、聚力展风采,蚕忙九校举行教师拔河比赛

来源:七甲坪镇蚕忙九校 作者:全开勇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4: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七甲坪镇蚕忙九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拔河比赛。

01.jpg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队瞬间进入紧张状态,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场下的老师和学生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大声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喝彩。最终初中男、女队分别赢得比赛。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也体现了教师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新的亮色。

来源:七甲坪镇蚕忙九校

作者:全开勇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28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