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辅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4: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均,代表局党委到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辅警覃宝令。

575A1204_副本.jpg

据了解,9月7日,巡特警队员覃宝令在处置一起突发事件时不慎受伤。李均一行了解了具体情况,仔细察看了覃宝令的伤势,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代表局党委对他在工作中不顾个人安危、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叮嘱他今后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坚守岗位,为守护沅陵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28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