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坪九校: 第37个教师节,与97个“回家的孩子”,都得顾好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也是本学期学生们的第一个周末。张家坪九校的新学期农村客运区域化运营接送学生“专车”按时在指定位置,等待着该校97名将要乘坐运营专车回家的孩子们上车。学校负责人表示:“保障孩子们安全出行,一刻也不能松懈,一点也不能马虎。”

IMG_0410.jpg

据了解,该校启动区域化运营模式已是第二个年头,切实解决了离家较远的学生周五无车回家、周日无车上学的“后顾之忧”,也解决了非法车辆超载接送学生的问题。参与乘车护送的张老师说道:“今天是教师节,也是孩子们这学期第一次乘坐运营专车回家的日子,我们既要做好光荣的育花园丁,也要做好光荣的护花使者,第37个教师节,与97个回家的孩子,我们都要顾好。”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2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