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到张家坪九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教育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张家坪片区10个村居的支书和主任,一同来到张家坪九校,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IMG_0420.jpg

县教育局副局长覃娜充分肯定了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同时对张家坪九校提出殷切希望。各村居负责人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努力加强村校联动。该校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学校的办学条件依然存在不足,但我们依然会继续坚守在乡村教育教学的最前线,在这三尺讲台前,我们一定用匠心去守望初心,不负众望!”

来源:张家坪九校

作者:张啸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