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部门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

来源:沅陵县卫健局 作者:陈福海 编辑:李琳 2021-09-10 17: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分为城乡两个部分进行,城区8个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在天宁南路统一开展宣传,各乡镇卫生院责及分院在当地组织开展宣传。

图片2.png

活动中,医务人员向市民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倡导市民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减盐、减油、减糖等措施,逐步达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和健康骨骼的健康指标。医务人员向市民开展现场义诊,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倡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的卫生习惯,用每个市民的实际行动助推“健康沅陵行动”。

据统计,全县城乡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11000余份/册、健康生活抽纸126盒,接受居民咨询8500余人次,义诊居民4200余人。

来源:沅陵县卫健局

作者:陈福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