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向老师致敬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9: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而至,为了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气氛,让学生们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恩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鹤鸣山小学开展了“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135359.jpg

一大早,该校负责人与少先队代表就在学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入校的老师,送上鲜花与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老师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职业使命。当天,孩子们还制作了精美的贺卡送给老师,感恩老师所传授的知识,传递的温暖。

此次活动发扬了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91013540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35406.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