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着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9-10 1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月,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部署“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会议宣读了《沅陵县人民医院医药购销中不正当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沅陵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和《沅陵县人民医院”清廉医保“医疗保障管理实施方案》,并就”清廉医院“建设做具体要求。

1.png

会议明确了三项治理行动的具体时间、重点内容和责任分工,成立了领导小组、执行小组和督导组,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和劳动纪律建设相结合,重点紧盯医疗保险、医药购销、建设项目、总务采购、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廉洁医保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降低岗位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医疗行业“九不准”标准,听取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反映,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全院干部职工要全面对照任务清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贯彻执行到位,从思想上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清廉底线,从行动上切实抓好各项举措落实,不踏行业红线,建设清廉医院。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