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开展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活动 服务群众“面对面”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2021-09-10 1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司法局召开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培训会。

会议明确了“五个到户”每个党员的联系对象,要求每位党员按照“五个到户”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并在联系群众过程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会后,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29名党员同志来到该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深溪口三坝滩村、文家村入户走访,察民情,访民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现在生态环境好了,山上的野猪多了,今年种的粮食不少被野猪吃了”“村里组织换水管,希望村里能把我自己之前搭的水管也换一换”“我家里房子年岁久了,现在条件好了,想重建改善一下居住环境,不知道政府能不能适当给予帮助”......对于老百姓反应的问题,县司法局的党员同志一一详细记录,耐心细致解答,并为农户送上惠农政策明白卡,宣传奖补政策,鼓励农户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展种养业,用好惠农政策。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