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对呼北高速公路张家界至官庄段洪水影响评价报告进行评审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9-10 18: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8日,县水利局对呼北高速公路张家界至官庄段洪水影响评价报告进行评审。

呼北高速湖南境内起于石门县炉红山,经慈利、张家界、官庄、新化、隆回、武冈,止于新宁县塔子寨,是《湖南省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实施规划》交通主通道“一环三横两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张家界市东侧洋池,距常张高速公路张家界东互通约6千米处,与常张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沅陵县官庄镇,与常吉高速公路相接。

本项目所在的张家界市、沅陵县均属于“武陵山片区”,目前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滞后,特别是南北纵向通道不畅问题严重影响该区域的快速发展。本项目的建设可以加快国家呼北高速的早日全线建成,可将区域内已建和在建的高速公路连接成网。

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的修建,对加快沅陵经济发展将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大家纷纷就高速公路的修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0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