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九校迎来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仪式

来源:麻溪铺九校 作者:蒲星如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21: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麻溪铺九校在热情似火的艳阳天里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也开启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典礼上,学校对上个学期学习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不骄不躁,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勉励其他未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向优秀的同学们看齐。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和新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感情真挚的发言让在场师生备受鼓舞,同学们对学习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与此同时,学校还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新学期,新面貌,新的学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101448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44825.jpg

来源:麻溪铺九校

作者:蒲星如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