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中心小学:快乐教师,欢庆节日

来源:筲箕湾镇中心小学 作者:向元萍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2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筲箕湾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趣味活动——“无敌旋风跑”,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999999999999.jpg

无敌旋风跑:每队分为6人小队的小组,手握竹竿站成一排,快速行进绕过障碍物,依次进行接力,时间最快者为获胜队伍。

888888888.jpg

奔跑中的教师们是往日学生们眼中不一样的老师,更加鲜活,更加生动。活动现场,学生们也为各自心目中的队伍加油。“奔跑的教师,呐喊的学生”,汇聚成今天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教师们用自己的节日,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团结协作的力量。

来源:筲箕湾镇中心小学

作者:向元萍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