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21: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上午,联乡领导卢新仁到筲箕湾镇辖区内的中学、小学和用坪九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县委统战部、县应急管理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信访局、县委网信办、县地震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个学校都与校领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育管理、教学质量等情况。

慰问中,卢新仁肯定了老师们为筲箕湾镇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推动筲箕湾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镇党委政府也表示,为让广大教育工作者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今后将积极开展议教联席活动,在全镇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尊重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IMG_20210910_105037.jpg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