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情暖教师节 慰问送祝福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9-11 18: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发证书.jpg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向培权到凉水井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向培权先后深入凉水井镇中学、张家滩九校和渭溪九校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教师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教师们送上慰问金,鼓励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向培权表示沅陵法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在行使审判职能之余,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护航未成年人成长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1/1013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