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医药 传技术 沅陵县中草药医院下乡义诊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中草药医院 作者: 瞿雪姣 编辑:李琳 2021-09-11 20: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送医药,传技术。9月11日,沅陵县中草药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佘上官带领医务人员走进凉水井镇杨家坪村开展免费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并开展药材种植技术培训,为村民送上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mmexport1631361231159.jpg

在杨家坪村委会义诊现场,村民纷纷前来就诊、 咨询、求医问药。活动当天,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和血糖检查,耐心细致讲解高血压、 糖尿病、 腰酸腿痛等常见病、 多发病保健知识,对村民关心的健康咨询一一解答。

mmexport1631361237767.jpg

该院此次助力乡村振兴免费下乡义诊活动 ,为群众赠送价值20000多元的免费药品,接诊接询群众100多人次,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平台,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实惠,精准的医疗服务惠及了民生,温暖了民心。

mmexport1631361233938.jpg

当天,该院院长佘上官一行还走到田间地头,为杨家坪村药材种植户实地传授中药材种植、采摘、粗加工技术。并表示,今冬明春,该院将实行“一帮一”指导带领群众种植黄柏、黄精、石菖蒲、黄桅子、枳壳等珍贵药材,同时提供产、供、销服务平台,为沅陵打造百亿中药材产业链当好“领头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中草药医院

作者: 瞿雪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1/10133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