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举办教师趣味接力赛欢庆节日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0: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鹤鸣山小学举办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趣味接力赛,欢庆第37个教师节。

接力赛分三个项目:夹弹珠、跳绳跑、运乒乓球。该校全体教职工分为11个年级组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每位参与者都全力投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新来了一批老师,通过参与活动,让大家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释放压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75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15752.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2/1013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