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中国而教”支教老师教育教学研讨暨借母溪乡教师节庆祝活动在军大坪九校举行

来源:军大坪九校 作者:曹雨晴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0: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远海运集团联合县教育局、借母溪乡政府以及“为中国而教”项目老师,在借母溪乡军大坪九校举办教育教学研讨会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军大坪2.jpg

科教兴国,尊师重教,是国家和社会所倡导的一种政策走向,更是每个教师心中期盼的福音。随着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中国而教’支教老师教育教学研讨会暨教师节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教育教学研讨、走访慰问以及教育收获表彰和庆祝晚会”三个环节。

研讨会上,中远海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借母溪乡党政班子、全体支教老师以及来自借母溪乡三所九校的全体教师,围绕“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议题,积极讨论发言。老师们表示,将继续深耕乡村,提高教学水平,为县域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本次慰问对象分别为:家庭困难教师、“为中国而教”支教老师和借母溪乡三所九校的部分人员。走访慰问中,县乡领导和学校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师和学生家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并实地调研了中远海运集团帮扶借母溪乡的产业项目以及该乡的其他帮扶项目。

军大坪3.jpg

军大坪1.jpg

当天晚上,活动组在军大坪九校举行了“教育收获表彰和庆祝晚会”,表彰了一批为乡村教育工作努力奉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和从教40年的在职教师。

军大坪5.jpg

军大坪6.jpg

军大坪4.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老师专业发展,整体推进教师课堂教学和教科研能力的提高;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军大坪九校

作者:曹雨晴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2/1013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