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县工商银行到七甲溪九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0: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工商银行沅陵支行以及大合坪乡镇府相关负责人来到七甲坪乡七甲溪九校,和在校教师一起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并向全体教师进行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会上,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七甲溪九校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三是以人为本,关爱学生。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克服困难,加强学习,关爱学生,认真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912234604.jpg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