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荷花池社区与县直单位并肩捍“国卫”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杨虹梅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0: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1日,县爱卫办与沅陵镇联社区干部和荷花池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小区和巷道,开展宣传劝导和卫生清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肩打响巩固“国卫”攻坚战。

图片1.png

据了解,荷花市场的卫生一直以来是个死角,楼上的兰波小苑小区共有住户67户,乱堆、乱放、乱种的就有25户,种菜的方式各种各样,造成泥土到处堆积,清理十分不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泥土用纺织袋一包包装好,一袋袋抬到楼下,连同一些陈年堆放物一并搬上垃圾货车,还小区一个清爽的生活空间。

图片2.png

“这脏、乱、差的院子终于可以得到改观了”,这是日杂公司宿舍一个居民说的话。据该居民反映,这里院内无人打扫,老鼠像松鼠,院子里的两棵枯萎欲倒的大树,影响环境美观。社区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积极组织安排,拿来电锯,砍掉枯树,足足又装运了4车杂物、垃圾。并将花池种上了鲜花,空地铺上了水泥,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都夸“创卫”好,干部好!

图片3.png

据悉,沅陵镇荷花池社区自开展“捍国卫”攻坚战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份,动用垃圾货车20次,参加的志愿者20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对伍家坪、李家山小区及荷花市场周边进行整治,为巩固“国卫”再创佳绩。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杨虹梅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5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