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辅警杨长文勇救老人传佳话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5: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杨长文辅警奋不顾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及全家人学习,非常感谢你对我母亲的救命之恩!”9月10日下午,大合坪乡政府工作人员将一封这样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大合坪派出所。

据悉,8月28日下午,大合坪乡七甲溪村村民赵大哥家里的老房子突然发生坍塌,他行动不便的老母亲被困在了屋内。现场情况复杂,赵大哥无法进去救出母亲,只好通过电话向村里求助。救母心切的赵大哥担心房屋会再次发生坍塌伤及母亲,便焦急地跑到公路上找人帮忙,途中遇到了路过的驻村辅警杨长文。在了解情况后,杨长文不顾个人安危,火速冲进半塌的卧室,一把抱起蜷缩在床角边的老人迅速撤离。他们刚脱离险境,那间屋子就发生了二次坍塌。为了感谢驻村辅警杨长文,赵大哥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书写了一封情谊满满的感谢信送到乡政府,希望工作人员将这面锦旗和这封信送到驻村辅警杨长文的手中。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