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露后,秋意浓,早晚温差较大 市民请适时增减衣物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编辑:李琳 2021-09-13 10: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前段时间,“秋老虎”发威,热得让人喘不过气,近日白露过后,天气转凉,秋意渐浓,早晚温差较大,市民请适时增减衣物。

微信图片_20210913101419.jpg

气象部门提醒,感受到一丝秋凉的人们,还可能再次受到短期回热天气的困挠,凉热来回拉锯,气温起伏多变,市民需关注临近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此外,天气变化对农业有着直接的影响,目前晚稻处于拔节孕穗期,即将进入抽穗期,一季稻处于灌浆成熟期,建议大家在有利天气条件及时收获成熟的一季稻,防范阴雨天气的危害。同时,后期气温再次升高,天气干燥,需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5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