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召开矿镇关系协调会谋求共同发展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0: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官庄镇党委政府协同湖南西澳矿业有限公司召开矿镇关系协调会。会议对当前矿镇关系处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交办,逐条逐项进行研判剖析,厘清责任,共商对策,明确未来矿镇关系的发展方向,达成共同发展共识。

会议指出,围绕官庄镇“十四五”总体要求,实现官庄“六个一”发展战略,扎实服务提质有色金属循环经济百亿产业是重点。官庄镇党委政府表示将不断健全矿镇关系协调工作机制,重点支持西澳矿业10万吨/年原矿扩能改造等综合技改项目建设;同时,要依托西澳公司等龙头企业发挥带动作用,始终坚持“三个不动摇”竭诚为“湖南西澳矿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力争形成良性循环发展态势,创建和谐、健康的矿镇关系,为实现我县有色金属循环经济百亿产业贡献官庄力量。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