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腕治“脏” 重拳打“乱” 打响环卫整治攻坚战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5: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2日,针对凤鸣社区一品楼“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的现象,按照县委政府统筹调度,由沅陵镇牵头执行,县执法局、交管中心、城南派出所、社区及自愿者通力配合,共同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一品楼环境整治攻坚战”。

11111111111111111.PNG

本次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县执法局和沅陵镇执法大队主攻整治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县交管中心主抓“僵尸”车辆清运、乱停乱放治理。城南派出所着力维护现场秩序,保证行动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及自愿者负责摸清问题底数,确保整治行动到根到底,做到应治尽治。

通过一天的扎实苦干,攻坚战战果显著。截至当天下午5时,共摘除废弃广告牌48块,清运各类垃圾20多车,拆除固定违建棚点4处,整治占道经营店铺30多家,从根本上扭转了凤鸣社区一品楼“脏乱差”的现状。市民群众对本次行动表示支持,住在小区里的住户高兴地说:“整治过后,地面干净了,街道宽敞了,小区都敞亮了。”

222222222222.PNG

333333333333.PN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6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