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乡县领导到北溶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傲群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1: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北溶乡联乡县领导张军、田学海带领相关后盾单位负责人来到该乡北溶九校和落坪九校走访慰问教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北溶的乡村教育事业付出的汗水、作出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在两所学校,张军、田学海一行慰问困难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与一线教师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表彰了18名“北溶乡优秀教师”和2名“北溶乡优秀教育工作者”。

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发展培养更优秀人才,为“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

图片2_副本.pn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傲群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