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清廉医保”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9-13 15: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2日,我县召开“清廉医保”专题工作部署会,动员相关单位和医药机构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明确重点,全力推进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和“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县纪检、卫键、医保部门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和“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任务,3个医药机构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就“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舒不了参会。

1631517182(1).png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管好用好医保基金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病有所医”的基本保障。开展“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既是对前一阶段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的查漏补缺,也是全面找准医保基金收支环节问题隐患和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和“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清廉医保”的查改纠工作,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保命钱”。要强化责任,务必使集中整治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