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到明溪口镇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2021-09-13 19: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县领导全生伟到明溪口镇芙蓉学校、明溪口九校走访慰问教师。

f4d7a1d79a528b4a8f62f27e7080d13.jpg

座谈中,全生伟详细了解基层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全生伟希望,学校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研究教学理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全方位优质的教育品牌,为全县教育发展事业做出新贡献。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7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