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乡县领导到借母溪乡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借母溪乡政府 编辑:唐圣利 2021-09-14 09: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联乡县领导戴德伟带领县教育局、县借保局、县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到借母溪乡枫香坪、军大坪、筒车坪三所九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631580649(1).jpg

每到一所学校,戴德伟仔细查看学校硬软件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治理情况,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条件、学生教育管理、学校日常运转等方面情况。

戴德伟希望该乡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经济,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真正做到人人重视教育、时时关注教育、事事支持教育。同时着力提升教育质量,真心实意关爱教师,促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借母溪乡政府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4/1013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