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世纪教育研究院杨东平一行赴陈家滩九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胡凤姣 2021-09-14 15: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3日下午,21世纪教育研究院杨东平院长、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音画梦想团队一行在县公益办的陪同下赴陈家滩九校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一行听取了陈家滩九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办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作为乡村学校在养成教育、安全教育、劳动教育、校本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会后,调研团队还对校园环境、寝室内务、课堂教学、学农基地等进行了调研走访。并表示陈家滩九校目前的现状为团队研究乡村教育振兴提供了真实的资源。

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教育评价机构,21世纪教育研究院致力于教育公共政策研究、教育创新研究等,得到了国务院、教育部等主管部门和社会舆论的高度认可。杨东平院长对学校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赞扬了为学生想100年的养成教育的发展理念,肯定了学校在乡村教育上的办学效果,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乡村教育的发展。

4452d1e1afdec2298c8703af041ef10.jpg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4/1013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