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检验科:爱心捐助传真情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立昕 编辑:胡凤姣 2021-09-14 15: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1日,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全体医护人员现场自发的为一名叫张慧芳的小女孩进行捐助活动,并为她免费进行了健康检查。

张慧芳是来自马底驿乡毛坪村的一个小女孩,原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家庭虽然不富裕,但在爸妈和姐姐的呵护下生活是那样的开心幸福,但天有不测风云,在她5岁的时候,妈妈患上严重的尿毒症,由于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便永远离开了他们。而生活对这个家庭的考验却没有停止,在她还沉浸在失去妈妈的痛苦之中时,爸爸和姐姐又相继诊断出脑瘤和肾病综合征,整个家庭就此陷入了极度不幸之中。

在了解到张慧芳的家庭情况后,一些社会爱心人士纷纷送去了关心与资助。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全体医护人员自发的为她进行捐助,并为她免费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4102007.jpg

“人间自有真情在,我为慈善献爱心”,科室人员表示,将持续关注小慧芳的健康成长,让人间的真爱融化生活中不幸和伤痛,为她撑起希望的天空。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立昕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4/10140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